在咕咕咕的黑魂

我是沉迷凹凸/第五人格/阴阳师/非人学院无法自拔的黑魂(*°ω°*)ノ"小学生文笔的写手,杂食党主吃all金,雷安雷,鹏钻,杰佣和all佣

文都是偏向乙女,但时不时也会写BL,不喜请离开。

穿越到玛丽苏的凹凸世界的後续投票(?

###占tag致歉Orz


emmm…就如标题所说想弄个投票,目前我想的反穿越的题材有两个,但只会最多票数的那个,其如一个我随缘


两个反穿越都是凹凸世界出现了BUG,而他们去来到你的世界。


1:结局二的後续,他们都後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你的房子里,而刚想出去看看这里是哪,就看到你从门外进去,双方都愣住了。


2:结局一的後續,当他们穿越到你的房子里面,他们看到的东西都是放大版的,但並不是你变大了而是他们缩小了,而你刚工作完回房间就看到一堆会动的“Q版手办”


票数我会在BYC和这里做统计投票结束是星期六,那天我也会发我的原創小说——【亡灵狼人杀】


啊对,还有就是发文时间我还没定下来,但我会把回忆版写完再发其他有关凹凸的文,但我主要更新的还是我的原創小说,那星期六见(σ゚∀゚)σ


注:我发文都是不定时的。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