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咕咕咕的黑魂

我是沉迷凹凸/第五人格/阴阳师/非人学院无法自拔的黑魂(*°ω°*)ノ"小学生文笔的写手,杂食党主吃all金,雷安雷,鹏钻,杰佣和all佣

文都是偏向乙女,但时不时也会写BL,不喜请离开。

亡灵狼人杀

#有ooc(???

#某群里的狼人杀

#私设一大堆

序章

每隔一百年就个有几位“神明”来选出这次的狼人杀的人选,但是这个狼人杀当然不会是那种坐在桌前发发卡的那种小游戏了,游戏玩法…就让“他们”来介绍一下吧~

……

……

天庭上的一个很是神秘的地方有一座圣神无比的天塔,在天塔的最顶端正在一群“神明”在讨论著这次的“游戏”要给哪些“人”过来玩。

他们都围在一个圆桌前,桌子的中央是能看透整个幽灵界的,他们就是从那裡选择自己有兴趣的幽灵出来并只消除对方的死后的记忆。

也就是说你什么时候死,用什么方式死也会被消除,但你生前的记忆还会留着。

这么恶趣味的游戏在那群神明们的眼里都只是一些打发时间的玩意而已,而且都已经不知道进行了多少次了。

“路西法,我都选好了,你快选吧。”

黑暗神——厄瑞玻斯把两张半透明的纸张丟到桌上让众神明过过目。

那张半透明的纸张上印著一名被一个骗局而分尸死的初中生和一个被一股神秘力量的杀死的女高中生。

“別急…在这种荒唐的游戏不加点好东西,那怎么行?”

一名叫路西法的男子看著刚对着自己说话的人微笑了下,并继续看著亡灵界里最近有什么好玩有趣的人。

“我可不像你,随便选几个人出来的~”

“什…!”

厄瑞玻斯瞪向路西法,但路西法很自动的无视比自己还要高级的神明,他盯着手上的四张纸张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

“嗯…这几个不错,就你们吧。”

路西法再瞄了几眼那四个幽灵的资料就把那些东西丟到桌上,让其他神明也看看。

“啊…我刚想选那个居然被你抢了…”维纳斯有点郁闷的说道并拿起被路西法丟到桌上的一张纸张,裡面的资料是一名被轮奸至死的人。

维纳斯看完后再看了看另外三张,挑了挑眉说道:“哦?这四个都是认识的?”

“不是挺好的吗?嘛,但重要还是他们的背景和死因。”

“一个被朋友骗到深山野岭轮x至死,一个是觉得自己间接害死朋友而受不住过大的罪恶感而上吊自杀,一个是因为家庭问题而弄到心理和性格怪怪的,最後一个是双重人格。”

路西法站起来看著众神明笑了笑,再补上一句:“总之…这四个人我要定了。”

“行吧…”

圣母玛利亚坐在一旁把路西法和厄瑞玻斯丟到桌上的纸张都捡了起来并放到一旁待用。

“那…我要这两个,一名侦探和一名艺技。”维纳斯把手上的纸张放到桌上。

另几名神明看著纸张沉默了一会,一名一直不怎么说话的神明——卡俄斯默默拿出两个古代亡灵的资料,看了一会后慢慢放在桌上。

“…我觉得…这两个挺好的…”

“嗯~不错的嘛,又是皇后和宫女什么的…不过这两个的背景感觉满好玩的~”查兰布尔笑了笑。

“嗯…”卡俄斯默默点了点头。

“那~我要这两个!”查兰布尔把两个西方时代的亡灵资料放到桌上再说:“是一个女骑士和一个刺客~”

“也行,但可惜这局没恶灵骑士,只有好人阵容的骑士,不然应该会好玩多了~”阿瑞斯看了看桌上的资料和手中的资料,有点不满的把手中的半透明纸张给丟回桌子的中央。

“选不出什么吗…?阿瑞斯…”

玛利亚默默转头“看”向阿瑞斯,突然聽到自己被点名的阿瑞斯有点不知所措的望向一直闭着眼睛的玛利亚。

“呃…也只是在这里没什么能看上眼的。”

“那么要不要到人界里选一个…?”

“什…?!”

在场的各位聽到后都不约而同的看向阿瑞斯那边,阿瑞斯愣著的看著玛利亚缓缓的站起来走向桌子旁的一块空地,挥了挥手让能看到人界里的情况的桌子慢慢浮到地面上。

“但是…只能选一些犯了一些不可饶恕的罪孽的人…”

语毕中央的位置慢慢放大让那几个犯了太大罪孽的人的资料浮出桌子,桌子马上多出了好几百张半透明的纸张。

“嗯~没想到这次这么特別啊…玛利亚大人。”

路西法走到人界那边的桌上前拿了几张纸,看了眼裡面的资料再转头看向玛利亚,毕竟连参加过好几次的路西法都没见过这种情况,他皱了皱眉的盯着玛利亚看,但玛利亚没有理会路西法只是沉默的盯着一张纸张——裡面是一名已经活了3700年的男子。

“…?”

阿瑞斯注意到玛利亚的异样就过去看了下玛利亚正在盯着的纸张,当他看到「活了3700年」这个字则挑了挑眉,跟玛利亚说了一下后就拿起纸张好好研究了下。

“哦?被人x死后就穿越了还活了3700年?玛利亚大人就是咋回事?”

“…如果我知道也不会让你们去人界选人。”

玛利亚说完后场里一片死寂,众神明看著玛利亚想让她继续说下去,玛利亚注意到他们的视线后就慢慢开口说道:"这个人我也不知道是上帝的恶趣味还是什么…我只知道…不能再让这人活下去。”

“所以我只能用这个办法来让你们来帮我…”

“也就是说这人是怎样出现和为什么会变成快·接·近·半神的存在也不知道?”厄瑞玻斯问道。

玛利亚点了点头,她望向众神明再说道:“你们都知道我的力量不足以去清除这个人…我想你们来帮忙,再让他生存下去只会弄到世界大乱。”

“但足以去清除我们…”厄瑞玻斯像是作死般在玛利亚面前喃喃自语的说道,玛利亚看了眼厄瑞玻斯,厄瑞玻斯马上注意到玛利亚正在看著自己,他马上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并後退到幽灵界的那张桌子前。

“也行…但我们可不会免费工作的哦~玛利亚大人。”

路西法看了看阿瑞斯手上的纸张,再次露出个玩味的笑容看向玛利亚,玛利亚微低头看著桌子的中央部分,她沉默了一会才慢慢抬起头开口说道。

“…我能让你们进行洗礼。”

玛利亚说完很众神明再次露出一丝震惊的样子,毕竟洗礼这件事有机会百年一次也有机会两百年才一次,而上次的亡灵狼人杀就是没有“洗礼”。

难得有一次对洗礼的机会当然要把握,众神明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们先放下手头上的东西,实力较为强大的几位神明马上传送到那人的面前并包围着他不让他逃。

“哦…?”

那名男子看著突然出现面前的几位神明有点疑惑的皱了皱眉,他们也没给那名男子多解释什么就直接开打。

维纳斯拿起一条用荊棘做的长鞭,她轻甩一下长鞭马上变成一个长满刺的笼子把他困在裡面,那人见状就準备直接用手来破坏那个的笼子,但他一靠近全身马上变得浑身无力。

“我建议你还是別靠近那些荊棘,有媚药成份的~”维纳斯看著那人笑了笑。

“啧。”

维纳斯慢慢飞到后面看著其他二位神明来表演,路西法率先飞到高空,他身边慢慢出现一堆飞刀,路西法轻了下挥手飞刀马上向那人身上飞去,但那人不管怎样躲那些飞刀还是源源不绝的向他飞去。

“啧…有完没完啊…”

路西法用飞刀把那人固定在地上后才停下了攻击,这时候那人身上的伤口冒起了白光并慢慢的开始癒合。

“哦…?”路西法挑了挑眉看著那位男子。

“伤口还能癒合?这已经算是半神了吧??”厄瑞玻斯一脸震惊的看著那人。

“当然不算~如果是半神才不会被我的荊棘弄到浑身无力呢。”维纳斯瞄了一眼厄瑞玻斯后再观察著那人。

那人躺在地上一会后就突然说出一些令众神明不想再杀他的话。

“喂!我知道我很漂亮但你们也不用这样子吧!你们怕不是为了我的美貌而来强x我的吧?!”

“没有,不是,你別瞎说。”

三名神明很难得的同时说出这句话,并达成一个共识——放生他。

“有什么不是的!媚药都用了还不是想强x我?!”

“路西法,厄瑞玻斯要不…我们走吧。”自动无视.jpg。

“可以,洗礼而已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也对。”

正当他们想离开时玛利亚的声音在他们的耳边响起,聽到玛利亚的话他们也只能服从,再回去弄死他。

“速战速决吧,我可不想对着这疯子。”

“同意。”

“+1”

厄瑞玻斯轻叹了口气,弹了一下响指身边也马上出现了一些黑色的光点,几秒后那些光点像机关枪一样疯狂射到地上去。

“你刚为什么不用这招?这不是快很多吗?”路西法有点不满的说道。

“因为我想吃瓜。”厄瑞玻斯很敷衍的回答路西法,他一直盯着地面的情况,觉得差不多了就停下了攻击。

玛利亚看到地上那人已经快要死了就马上强行回收他的灵魂,下面的三名神明看到一个光柱从天而降就知道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就传送回天界。

“阿瑞斯,你还要选那个疯子吗?”厄瑞玻斯看了看站在亡灵界的桌子前的阿瑞斯。

“当然,如果把他给“吸收”了,对我也有好处。”

坐在一旁等待的维纳斯聽到阿瑞斯这样说思考了一下就去找玛利亚问点问题。

“玛利亚大人…刚刚…”

“放心,他进了“游戏”就不会拥有永生或癒合这种力量了。”玛利亚像是已经知道维纳斯想问什么,在她刚开口就先回答了。

过了一会,阿瑞斯拿着两张纸放在玛利亚面前,一张是刚刚的那个男子,另一张则是保留着前世记忆还死了两次的人。

玛利亚拿起全部人选的纸张并挥了挥手,亡灵界和人界的桌子同时消失,地上再次浮出一张桌子,裡面是亡灵大宅是狼人杀的场地之一。

“那么…请在这些人选中选出职业。”

“这次有的神职是女巫,猎人,预言家,骑士,和爱神。”

“而狼那边有雪狼,狼王和两隻狼。”

语毕,玛利亚让纸张平排并浮在空中让他们选人,没过一会都选好人了,玛利亚收回纸张并把纸张都放进桌子的中央,几秒后纸张被收进桌子里,他们的亡灵也出现在桌子裡面。

“那么…游戏开始。”

待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