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咕咕咕的黑魂

我是沉迷凹凸/第五人格/阴阳师/非人学院无法自拔的黑魂(*°ω°*)ノ"小学生文笔的写手,杂食党主吃all金,雷安雷,鹏钻,杰佣和all佣

文都是偏向乙女,但时不时也会写BL,不喜请离开。

亡灵狼人杀——第一章



“嘶…脑瓜疼…”


一名棕色头发的男子慢慢从地上爬起来,他看了看四周才发现並不是只有自己晕倒在这,他愣了一下马上跑到其他人旁边叫醒其他人。


“君哥!小希!小鹿鹿!快起…来……”


他喊到自己可能一辈子不可能再叫到的名字时再次愣在原地,在他还在发呆时一名黑色头发的男子被他刚刚的叫声给吵醒了。


“啧…小黑你吵什么呢?”


“不是…君哥…你看看你旁边。”


君有点茫然的看了看四周再看向黑魂指向的位置,看到的同时也愣住了。


“小鹿鹿?但她不是…”


“嗯…但这里还有几个我们不认识的。”


“我们是第一批醒来的?”


黑魂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当黑魂去叫醒其他人时,君在黑魂看不到的地方看著小鹿默默露出一个有些病态的笑容。


“嘶…嗯?”一名长发女子醒来后就坐在原地看了看四周,她低头想著这场景有点像一些解谜RPG游戏里的场景,她刚好瞄到身旁的人,顿时失去了思考能力,马上站起来并後退到n米远。


黑魂聽到有些动静就跟君停止了调查并回去刚刚的地方看到,结果就看到一个站在n米远的人。


“小希?”


小希聽到熟悉的声音就慢慢靠近,但就是不願意看到躺在地上睡得好好的人。


“君哥,小黑…这是怎么回事?”


“我们也不知道,一醒来就是在这里了。”


“难道…我们穿越了?”君哥突然一本正经的说道。


“也不是不可能。”另外两人默默点了点头,有些赞同的说道。


他们商量了一下后就开始分头行动,小希跟君去调查一下前面的大铁闸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打开,而黑魂则是留在原地看著其他人。


“嗯……小黑?”一直躺在地上的女生也醒了过来,她一脸懵逼的看到面前的人。


“醒了?”黑魂问完这句后小鹿默默点头。


黑魂跟小鹿说了下现在的状况后小鹿也觉得自己是不是穿越了,没过一会小鹿就站了起来向着小希和君的位置大喊。


“爸爸!妈妈!!我来找你们了~!”


“滚!谁是你爸妈!!”


另一边的两人聽到后也同时大喊道,黑魂默默托腮看著这个场景,轻笑了一下,在他不为意的时候另外两个身穿汉服的人走到黑魂的旁边。


“公子…请问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


“????侨姐…桐子你们这是cosplay吗?”


“…??什么是阔斯呸?还有公子你为什么会知道我们的名字的?”


“?????”


“皇后娘娘,可能他也是我们国的人也说不定。”


“也有可能…”


黑魂已失去思考能力,他看著这两位十分之像自己的朋友还同名同姓的,但又好像不认识自己似的,黑魂脑海里只有一个答案,这两个是古代人,而在自己时代的是她们的转世。


“所以…公子,你是否能回答本宫这是个什么地方。”


“…啊啊…非常抱歉皇后大人,我现在马上跟你说一下现况。”


黑魂想了想还是先说一下现况再告诉她们,这里的人多半是不同时代的人,虽然起初侨和桐子都不信,但后来君和小希他们也回来了,黑魂跟君他们说了下,他们几个就一起来解释,侨和桐子才相信。


“好吧…本宫相信你们了。”侨点了点头,桐子聽完他们说的话也沉默了一会思考著一些东西。


……

……


“…”一名身穿米白色连身裙的女骑士一醒来就到处调查这是什么地方,但可惜面前那道大铁闸是怎样都打不开,尝试过翻墙进去却马上被电晕,再次醒来只能进森林寻找线索。


到处逛了一会也找不到任何的线索,只能回去刚醒来的地方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


她走回刚刚醒来的位置却发现已经有几个人也醒了,但地上还躺在五个人,有一个不知去向,骑士有些戒备的走过去黑魂他们的身边暗中观察,但她聽到他们的对话却完全不像刚醒来的人,而是像那种好像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似的。


“呐呐,小希你觉得这像不像那些RPG的场景?”黑魂看了看已经用不到的手机,再望向小希。


“满像的,但最好不要是那种…像狼人杀的要一个一个淘汰…”


“也是…”


骑士聽见他们说的话后挑了挑眉,虽然有些惊讶自己能聽懂他们说的话,但自己更想知道黑魂手上的东西和他们口中说的RPG是什么。


她趁着他们没什么戒备时马上提刀冲了上前,抓起其中一人拉到一旁锁喉不让她做多餘的挣扎。


“…?!”


众人发现小鹿被抓后也马上戒备起来,除了君,小鹿被抓后也没什么挣扎倒是有些兴奋的反应,女骑士有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抓了个疯子,但她也很快回过神来,马上质问小鹿。


“回答我一些问题。”


“一,你们口中的RPG是什么,二,那人手上的东西是什么,三,为什么你们好像已经猜到即将会发生什么。”


女骑士问了这几个问题让众人都愣了一下,小希是最快回过神并一一回来她的问题。


“先说明一下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时代的,至於你信不信就看你,一,RPG是一种游戏种类,二,小黑手上的东西叫手机,我和君哥他们都有,只是现在用不了。”


小希从口袋里拿了一部跟黑魂差不多的手机出来再说道:“三,因为在我们的时代能玩好多不同种类的RPG游戏,我们也玩过好多种像这种的游戏,所以我们才能那么的冷静。”


小希冷静的看著女骑士,骑士紧盯着小希在小希眼里看不出她在说谎,骑士看了看也放了小鹿。


“啊,她的话你可以不用放,你杀了她也行。”


君看到骑士放了小鹿马上补上一句,骑士当场懵逼,小鹿聽到也装作委屈的对着君大喊:“不!爸爸你怎么可以这让对你女儿的!!”


“滚,我没你这女儿。”


“????”


“抱歉,他们平时都是这样的,可以不用管,我叫黑魂,他们都叫我小黑。”


“咳,Lissia·清莲,是位骑士,你们叫我清莲就可以。”清莲收起剑向黑魂他们微微鞠躬,而他们也做起自我介绍。


“我叫小希。”


“君。”


“I’m美丽的小鹿~”


“本宫叫侨。”


“桐子。”


清莲微点头大概记住他们的名字后也注意到树上躲著一个人,但她也假装不知道的继续跟黑魂他们聊天顺便瞭解一下情况。


“你们说的来自在不同的时代是什么的一回事?”


“嗯…这个嘛…我和小希手上的东东你们时代应该是没有的吧?”黑魂再次拿出手机递给清莲看。


“嗯。”


“我们那个时代都是叫现代的,正确来说应该是21世纪了,而手机在那边都已经有好几百种了。”


黑魂跟清莲说现代有什么东东,清莲聽著也慢慢开始明白是什么回事,但只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传送到这,清莲尽力回想之前发生的事但一想起一些记忆脑袋则会开始疼,令到清莲只能停下不去回想。


“…大概懂了,那先去找一找有没有其他东西或“人”在附近。”语毕清莲瞄了一下树上那人还在不在,还躺在树上的人也注意到清莲是在说自己,他微看了一下就收起眼神继续闭目养神。


“嗯…?哦,好的,小心点哦。”


清莲微点头就离开了他们的视线范围,清莲躲一旁用一种香水掩盖自己身上的气味,她慢慢提刀用疾如雷电的速度冲到那人的身后。


“说,你有什么目的。”


“…没什么目的,我跟你们一样都是一睡醒就来到这的,而且在这种地方我没必要说谎。”那人瞄了清莲一眼。


“……”


清莲皱了一下眉,她总觉得面前的人的声音有点熟悉,但又想不起来从哪聽过,但清莲想了想这种情况如果把对方给杀了对自己也有上不利,也只能收刀。


“Lissia·清莲。”


“…铃。”


……

……


当他们回去黑魂那边又有三个人醒了,一个是身穿跟西装类似的衣服只是外套和裤子的颜色是咖啡色外加一件小披肩的男生,一个则是穿水手服外加一件自带帽子的紫色外套的黑长直女生,另一个也是穿著校服的男生。


而黑魂正在把现况告诉他们,当黑魂注意到清莲带着另一个像是古代人回来时愣了一下。


你说去找找看有没有其他人还真找到了???


黑魂默默吐槽著,但很快回过神来并让自己身旁的人介绍自己。


“你好,我是维卡是位侦探。”维卡向着清莲和铃轻笑了一下,而月游只是点点头说道:“月游。”


“我是小洛!”小洛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你好,我是Lissia·清莲,是位骑士。”


“铃。”


“我是黑魂,可以叫我小黑。”黑魂轻笑一下并继续跟他们说一下现况,而小希君和小鹿则在附近调查。


维卡大概瞭解了情况也跟过去小希那边帮调查,但他们去了一会就回来了。


“怎么?找到了什么了吗?”


“没找到什么,但维卡推理要全部人都醒了才会开门。”


维卡大概解释了下后也得到大家的信任,过了一会一名身穿红色打底的和服的女生也醒来了,现在也只剩下两个人还没醒来。


那人刚醒来冷静的看了看面前的人整理好姿势就向他们做起自我介绍。


“我是玲木槿,是名㙯技”


黑魂率先回过神来跟她打了个招呼,其他人也一一说了自己的名字,接着黑魂也帮忙跟玲木槿说明现况,玲木槿聽完后还是表现得十分的淡定。


“啊啊啊!!阿凉!!你快醒来!”


突然一下的尖叫声把众人都给吓了一跳,他们看向声音的来源才发现是一个身穿奇装异服的男子正在抓起还躺在地上的女子疯狂晃动她。


众人看到马上愣了一下,但清莲第一时间过去保护那个女子,她冲了上去一脚踢飞了那个男子,在他还没知道发生什么时候时已经说踢到满远的地方了。


“咳咳…!!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我跟她是分不开的!”那男子捂著刚刚被踢的位置再慢慢走向清莲那边。


“不,你们现在已经分开了。”清莲默默向他吐槽了一句,看到他慢慢走向自己这边就把那女子护在身后。


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刚还躺在地上的女子也醒来了,她一脸茫然的看了看这状况,但看到面前的男子马上大喊:“周姐卵你有完没完啊!!”


“没完!阿凉我那么的爱你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呢??”


“不,我根本就不爱你。”阿凉默默的说道。


“不!!我知道的,你一定是害羞了对不对?”


“不对。”阿凉向周姐卵反了个白眼,聽到这里众人再次愣住了。


你们到底在演哪剧啊??


没过一会在他们面前的大铁闸自己打开了,在他们正在犹豫要不要进去时一股神秘的力量从背后把的他们给推了进去。


“…?!”


“woc???”


一道大门从他们眼前打开,把他们推进去后那力量也不见了,但他们身后的大门很用力的被关上了,那一下的声响令到众人都吓一了跳。


此刻他们转头想看看这是什么地方时,在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隻像是玩偶的东西,清莲正打算无视它并从他们身旁走过时被小希给拉住了。


“…?”


“別过去,它会动的。”


清莲聽到时是有怀疑的,但想起之前他们所说的话也选择了相信,小希见她不再打算过去才放下手,没过一会那只玩偶就动了起来。


“欢迎大家来亡灵大宅~~在下是夜羽,是你们的主持人~”


“现在就让在下来为大家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夜羽向着众人微微笑了一下。


待续——



评论

热度(3)